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文艺演出举行
2019-04-29 14:02: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魏丽君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9日讯(魏丽君 记者 葛金鑫)29日,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哈尔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哈尔滨烈士陵园管理处等共同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序幕。诗朗诵《五四礼赞》、《少年中国说》表达热血青年为祖国复兴前赴后继的精神,手语舞《堂堂正正一辈子》、群舞《歌唱祖国》、器乐表演《国际歌》等节目为祖国祝福。

  此次演出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洋溢青春的气息,散发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拼搏进取、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精神风貌,汇聚弘扬五四精神,铭记革命历史最美强音。

  来自25家共建单位代表近400余人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