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
2019-04-30 15:34:48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吴珊 王思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30日讯 4月29日,黑河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关工工作的领导,力争实现中国关工委表彰“三连冠”,开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孙恒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主任张玉田、副主任孟庆斌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和五大连池风景区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就落实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的意见》和市《关于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施意见》情况进行发言。

  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关工组织和广大“五老”不辞辛劳、倾情奉献,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为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市关工委被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进入了创新发展新阶段。

  孙恒义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和关工委要从祖国未来、民族希望的高度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党的事

  业后继有人和实现黑河全面振兴的战略高度,更好地谋划和推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精准对接新时代要求和青少年成长成才需要,提升关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好榜样引领、主题活动、帮教管理等工作,坚定青少年理想信念,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创造有利条件。要加强对关工工作的组织领导,着力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支持关心下一代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