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机场迎五一假期返程高峰 日运送旅客5.4万次
2019-05-05 08:40: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5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4日从黑龙江机场集团获悉,5月4日,哈尔滨机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进出港航班395架次,运送旅客5.4万人次,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客座率达到85%。

哈尔滨机场迎五一假期返程高峰。仇建 摄

  五一小长假期间,哈尔滨机场共实现运输飞行起降1560架次,运送旅客21.8万人次。据介绍,受今年五一假期调整为4天的利好影响,市民假日出游热情提高。小长假期间,哈尔滨机场客流主要以旅游流和探亲流为主,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武汉、杭州、南京、昆明、厦门等地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成为市民出游的首选,北京、济南、青岛、韩国首尔、日本东京、大阪等中短程国内外旅游城市也倍受市民青睐。据统计,从哈尔滨飞往以上城市的航班客座率达到90%。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