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2019年黑龙江省职教周丨哈卫校师生走进电机厂
2019-05-09 20:31: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9日讯(记者 姜姗姗) 2019年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为加强社会公众对防灾减灾的认知,提高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9日,哈卫校首次与哈尔滨老工业基地三大动力电机厂联合开展“关爱生命,助力企业发展”交流学习活动。

学生们做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示范。

  活动中,哈卫校教师郭莹莹通俗易懂地讲解了抢救生命的技术——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并结合企业人员密集、环境复杂等特点,针对工厂的触电、烧烫伤、机械损伤的紧急处理及止血、包扎等技术,讲解了遇到突发意外事件的紧急避险、自救互救知识。

  师生指导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培训机加工段、装配工段、服务工段等职工代表100余人。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龙江职教行”融媒体采访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