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投资9.54亿元建设高寒城市智能公交系统
2019-05-10 07:22: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树永 邱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10日讯 牡丹江市首个利用世界银行贷款的高寒城市智能公交系统建设项目,总投资9.54亿元,主要建设绿色安全的城市交通一体化走廊、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智能化系统等。

  该项目自2015年开工建设以来已初见成效,国际一流的交警信息化智能体系初步建成。交警指挥平台已建成、新安装智能联网信号灯111处、盲人提示音信号灯111处、电子警察107处、道路监控300处、高点监控10处、交通诱导屏32处,交通流量采集设备48处。开启新能源公交车时代,已完成123台环保公交车采购,现已投入使用,极大改善了城市环境。

  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城市交通基础设施配置,优化投资环境,提升牡丹江市的城市形象和软实力。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