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男子六年前因醉酒吊销驾照 又因无证驾驶再次被处罚
2019-05-14 18:15: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4日讯(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黑龙江省高速交警支队获悉,哈大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在哈大高速公路大庆收费站拦截一持假证上路男子,最终该驾驶人魏某被处于行政拘留二十日,罚款7000元的处罚。

无证驾驶者。

  据介绍,2019年05月13日14时40分许,驾驶人魏某驾驶黑E9315G号马自达轿车,行驶至哈大高速公路大庆收费站处时,被例行检查的哈大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拦截,民警要求出示驾驶证时该驾驶人表情慌张,语言表达不清,随后民警将魏某口头传唤至中队做进步一调查。

  通过调查,驾驶人魏某于2013年因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驾驶证被大庆市交警队吊销,十年内不能考取驾驶证,后魏某通过路边小广告花费200元办理了一本假的驾驶证继续驾驶机动车。经查实,魏某对其涉嫌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和涉嫌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及第九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魏某罚款共7000元,行政拘留二十日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