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开展社保降费减负政策宣传活动
2019-05-20 14:02:52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王玉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0日讯 5月18日,伊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税务局共同开展了社保降费减负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伊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税务局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在人员密集的市中心区西步行街上设立咨询台和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海报,现场答疑解惑。大力宣传降低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政策、放开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基数、失业保险继续执行阶段性降费率政策,以及降低养老保险费率的重要作用等,使广大市民对社保降费减负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了解,降低养老保险费率后,全国费率差异缩小,有利于全国费率逐步统一,促进实现养老保险全国统筹;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和稳定就业,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利于提高企业和职工的参保积极性,将更多的职工纳入到职工养老保险制度中来,形成企业发展与养老保险制度发展的良性循环。当天,全市各地也同步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