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综合应急实兵演练动员部署会议举行
2019-05-21 15:59:4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1日讯 今天下午,齐齐哈尔市综合应急实兵演练动员部署会议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动员部署“龙鹤2019综合应急实兵演练”活动,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演练工作落实。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德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龙鹤2019综合应急实兵演练”总体方案;征求各参演单位对总体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顾全大局,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此次综合应急演练。应急演练是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必要途径,是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的有效手段,是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措施,更是齐齐哈尔市推动应急管理改革创新的必然要求,各参演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演练的重要意义,以讲政治、敢担当和对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组织实施;要抢抓时间,统筹做好演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从现在起,就正式启动演练筹备工作,受领任务,合理安排力量搞推进,明确责任,活动要关注细节,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切实压实责任,抓好落实;要密切配合,确保此次综合应急演练取得良好成效,各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联动配合,打好总体战,全力确保演练取得成功,为维护和保障齐齐哈尔市经济社会安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