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命案逃犯潜逃16年难逃“火眼金睛” 大庆警方“天眼”抓获犯人
2019-05-22 19:45: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2日讯(李小康 记者 赵红星)命案逃犯潜逃16年,警方“天眼”监控火眼金睛迅速锁定嫌疑人发出预警,命案逃犯终究落入法网。

  5月16日,大庆市公安局让胡路分局在工作中获得线索,2003年山东省命案网上逃犯赵某在大庆市某商场内出现。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得此线索后,让胡路分局民警在72小时内不断排查赵某的活动轨迹,并辗转大庆市多个采油厂矿的野外施工现场。最终,警方在采油六厂、林甸交界处,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经查,被捕男子赵某为全国通缉的在逃人员,涉嫌一起16年前发生在山东的命案。

  经审,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其2003年6月份在山东省阳信县温店镇庆云赵村强奸杀害受害人李某后潜逃至今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男,53岁,山东省人)已被临时羁押在大庆市看守所,等待山东警方解回审理。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