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首届“龙江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宣传活动启事
2019-05-23 07:35: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全省社会各界干事创业的热情,推进黑龙江科技强省建设,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科学院、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办)决定联合在全省开展“龙江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宣传活动。在前期推荐基础上,评选组委会遴选出20名候选人,现将候选人名单及简要事迹向社会公示,请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投票,从候选人物中评选出10个您心目中的“龙江最美科技工作者”。

  一、投票时间

  2019年5月23日08:30至5月27日

  17:00。

  二、投票平台

  1.东北网络台设网络投票平台。

  2.“黑龙江宣传”微信公众号设微信投票平台

  三、投票方法

  1.网络投票。5月23日,东北网络台开设首届“龙江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宣传活动专栏,打开该专栏之后,点开照片可查看个人简要事迹,按程序点击投票。网络投票规则:请在候选人物中选出10名,多选或少选视为无效。每个身份证号每日限投一票,同一IP地址24小时内投一次。投票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27日17:00。东北网网址:ht tp://www.dbw.cn;咨询电话:13836160889,工作时间:每日8:30-17:00。

  2.微信投票。5月23日,“黑龙江宣传”微信公众号开设首届“龙江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宣传活动专栏,打开该专栏之后,点开照片可查看个人事迹,按程序点击投票。微信投票规则:请在候选人物中选出10名,多选或少选视为无效。每个微信号24小时内可投5次。投票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27日17:00。

  候选人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主办单位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投票数据统计将在主办单位的严格监督下进行,确保其准确性与权威性。严禁恶意刷票,一经发现,候选人票数将清零。

  省“龙江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组委会

  2019年5月22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