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大学生竞技课外学术科技作品
2019-05-24 09:47: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3日讯 23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工银融e联“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哈尔滨拉开帷幕,全省35所高校参加本次大赛。

  据悉,该竞赛已成为全省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科技创新竞赛,也是全省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在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共设3个类别,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参赛作品近1000件,上报作品数量创我省历史新高,8000余名在校大学生注册参与比赛。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共有450件作品入围大赛决赛。经终审评定、公开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届时将评选出一等奖70件、二等奖150件、三等奖230件,其中48件优秀作品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挑战杯”国赛的角逐。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