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深圳文博会上展冰雪旅游文化魅力
2019-05-26 07:54: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金鑫鑫 马一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6日讯 16日至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举办,由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旅游集团,海林、清河、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及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组成的龙江森工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展会上,龙江森工的森林小火车、工艺品摆件等木制文创产品一经展出便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关注。在黑龙江(深圳)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上,龙江森工集团独具特色的森林生态全域冰雪旅游项目进行了全面推介招商,童话世界中国雪乡、滑雪胜地亚布力、高山雪原凤凰山、林海雪原威虎山等景区备受青睐。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姜传军表示,参加此次文博会招商推介活动,旨在激活龙江森工冰雪旅游文化魅力,引爆冬季冰雪旅游文化,带动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蓬勃发展。下一步,森工集团将依托得天独特的自然生态资源,大力发展冰雪文化,推出“享”中国雪乡、“玩”高山雪原、“游”中国雪村、“浴”森林温泉、“观”林海雾凇、“感”冬日虎威、“踏”林海雪原等冰雪旅游产品,积极做好森工冰雪旅游这篇大文章。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