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视频]男子从四川骑行一万多公里到黑龙江 晕倒厂房内获民警救助
2019-05-29 19: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灿东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9日讯(付灿东 记者 包海多) 5月28日17时许,黑龙江省黑河边境管理支队干岔子边境派出所接到柞树岗村村民报警,称有一名来历不明人员,在农机合作社旁废弃厂房内昏迷。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一男子躺在厂房内。民警唤醒该人后了解到,他是一位旅行骑手,四川攀枝花人,本次主要沿边境线进行环华旅行,经过八个月的时间,骑行一万三千多公里的路程来到黑河市逊克县干岔子乡。

  由于近期天气原因,他正处于发烧感冒中,途径此处,临时露宿在这个废弃厂房内。民警们核查其身份后,为其买来食品和药品,同时叮嘱他在接下来的旅行中,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如遇危险和困难随时可以报警求助。同时,要遵守边境法规,不要误越国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