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教育援疆工作座谈会在阿勒泰地区召开
2019-06-02 17:08: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美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日讯(刘美 记者 杨帆)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援疆工作座谈会在新疆阿勒泰地区召开,黑龙江省教育厅向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捐赠了价值24万元的图书一万册。

  据悉,自2017年以来,黑龙江省教育援疆工作在黑龙江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在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水平、教学质量等方面实现突破,高职院校建设、国语培训模式、两地合作共赢实现新发展。下一步,援疆工作将强化教师队伍管理,充分挖掘援疆教师先进典型,开展优秀援疆教师评选活动,继续做好传帮带工作,帮助受援地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做好第二批“万名教师援疆”计划教师选派的前期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