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富锦市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9-06-04 09:25: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夺 刘亿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4日讯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全党动员全民参战的社会氛围,有效提升扫黑除恶攻坚年斗争效率,近日,富锦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在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日活动,主要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和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等相关知识。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板报、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发放了佳木斯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卡”和宣传单,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并列举具体实例警示教育市民要树立尊法守法、依法维权的观念,倡导人人都应积极提供、揭发涉黑势力违法行为。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4000余份,集中设立宣传展板110块,悬挂条幅136条,张贴通告720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基层群体中得到更好的传播,有效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同时了解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黑龙江省扫黑除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