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亚布力夏季旅游开启 推出周末两日游等产品活动
2019-06-10 21:25: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0日讯(记者 霍枭涵)10日,2019亚布力水世界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召开,开启亚布力景区夏季旅游大幕。

林海雪原人家。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木屋。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推介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据悉,今夏亚布力水世界将全面升级,延长营业时间,邀请知名DJ及MC为景区做氛围营造,增强水世界的娱乐性和互动性;元茂屯将增加民俗大集市、露天电影、灯光展览等免费项目,丰富游客的夜生活。同时,今年亚布力将针对“周末游龙江”活动推出周末两日游、假期三日游、亲子假日游产品、夏令营活动、周末自驾游、森林寻宝游等各类旅游产品。

亚布力大熊猫。资料图

  此外,亚布力雪山水世界今夏还将举办“电音节”、“七夕情侣大闯关”“青春一夏”等大型活动。园区将每日举办寻宝活动、互动抽奖等活动。每周还将针对不同群体开展促销活动,毕业生、亲子家庭、党员、军人、情侣、老人都将找到自己的专属最优惠周。

亚布力水世界。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元茂屯民俗村。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造浪池。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今夏,亚布力将在哈尔滨、牡丹江、延寿、五常、尚志等省内各地开通水世界直通车,结合高铁、自驾、火车、旅游大巴、景区观光车、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全面打造以水世界为中心的区域立体式交通出行方式。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