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健康龙江行”专家巡回义诊受欢迎
2019-06-11 14:24:45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庆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1日讯 为更好地服务农村百姓,提高群众的身心健康,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医疗专家团队,近日走进龙江县广厚乡东阳村开展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在当天的义诊活动中,来自附属一院的医生们认真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测血糖血压,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释检查结果,告知身体状况,解答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问题,并提醒村民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

  针对就诊者以老人为主的情况,骨外科、全科医学科、心血管内科、眼科及精神科的专家们耐心地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还仔细提醒老人家属要做好慢病管理,鼓励他们学习康复保健、睡眠及心理障碍治疗等居家健康知识。

  据了解,“健康龙江行”大型专家巡回义诊活动是附属一院健康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医院就成立了一支由各科室专家组成的专业义诊服务团队,每周深入到龙江县各个村屯免费义诊,至今已开展活动22场,深受当地百姓的欢迎。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