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妇联“家庭建设基地”发展至3家
2019-06-11 14:24:45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1日讯 继民航路小学被授予“家庭建设基地”后,6月8日,市妇联“家庭建设基地”授牌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为市读书协会、市心理咨询中心授“家庭建设基地”牌匾。至此,市妇联“家庭建设基地”已有3家,为家庭文明建设增添了新的社会力量。

  据了解,市读书协会致力于推广全民阅读,提升市民素质,共建书香鹤城,并通过专家学者的解读、领读,丰富市民的阅读品类,服务于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市心理咨询中心开展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覆盖全市所有县(市)区,达百场以上,还远赴哈尔滨、大庆、五大连池、宁波等地开展公益讲座,为广大家庭成员提供心理营养。

  授牌仪式后,市心理咨询中心教师韩美嘉以《高情商情绪压力管理与幸福人生》为题,详细分析了现在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压力,以及怎样缓解压力,打造幸福人生。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