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警方征集东宁市高波、谢枭涉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线索
2019-06-12 22: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魏丽霞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2日讯(魏丽霞 记者 赵红星) 近日,牡丹江市公安局发布公告公开征集东宁市高波、谢枭为首涉黑涉恶犯罪团伙违法线索。

犯罪团伙成员。图片由警方提供

  2019年4月,牡丹江市公安局打掉东宁市以高波、谢枭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高波、谢枭自2002年以来,先后纠集社会闲散人员张博禹(张骁)、马先锋、宿忠胜、邢立春、于春光、孙超、赵春生、刘锦魁、付延平等人,采取暴力手段有组织实施敲诈勒索、强迫交易、寻衅滋事等多起违法犯罪活动。经检察机关批准,公安机关已依法对上述11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为彻底查清高波、谢枭犯罪团伙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线索,并敦促涉案人员尽快投案,通告如下:

涉恶犯罪团伙成员。图片由警方提供
以高波、谢枭为首犯罪团伙。图片由警方提供

  一、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知情人,尤其是受到过高波、谢枭犯罪团伙采用敲诈勒索、强迫交易、寻衅滋事或其他违法犯罪手段实施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检举揭发。

  二、公安机关对线索举报人和证人信息将严格保密,对于经查证线索有效且经司法程序认定的,将依照《牡丹江市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对举报人给予人民币2000-20000元奖励。如有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从严、从重惩处。

  三、对包庇、纵容该犯罪团伙涉案成员或为其充当“保护伞”的人员,相关部门将坚决依法打击,绝不姑息。

  四、公安机关敦促该犯罪团伙其他涉案成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争取宽大处理。

  五、举报方式:

  (一)举报电话:牡丹江市公安局王警官 15504531801

  李警官 15504536015

  (二)举报邮箱:police0453@163.com

  (三)举报信箱:东宁市河北新区景明路东宁市公安局牡丹江公安局“4.17”专案组收邮编:157299

  (四)举报地址:牡丹江市江南开发区乌苏里路27号牡丹江市公安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东宁市河北新区景明路东宁市公安局牡丹江公安局“4.17”专案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黑龙江省扫黑除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