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铁路客运段打造优质服务精品列车
2019-06-14 14:00:00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吴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4日讯 在第十届中俄文化大集即将到来之际,为服务盛会,黑河铁路客运段启动“打造优质服务,创建精品列车”活动,按照“文明服务、暖心服务、优质服务、品牌服务”四个标准,将三个车队打造成优质服务的精品列车。

  黑河铁路客运段提出,全体客运职工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宗旨,提高创新能力,提升服务质量,突出铁路客运特色,努力为旅客提供舒适、满意的乘车环境,打造铁路客运良好美誉度。在车队内开展履行服务承诺、业务技能比武等活动,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检查每趟列车学习《常用俄语会话》和礼仪培训效果,制定仪表、站姿、言谈举止等行为规范,深入开展贴心服务“八轻”,即值班过程中轻声、轻语、轻走、轻动、轻开、轻关、轻拿、轻放的八轻标准。积极树立“服务明星”典范,发挥先锋模范带动作用,营造服务理念深入人心、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自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客运职工发扬吃苦耐劳、比学赶超的风格,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