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武警战士沙场练兵 斗志昂扬彰显男儿本色(组图)
2019-06-19 18: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9日讯(记者 陈南竹) 记者从武警黑龙江省总队执勤支队获悉,近期为有效解决部队训练“人员难集中、时间难保障、内容难落实、质量难提高”的问题,武警黑龙江总队某部以训练大纲、军事训练“八落实”标准,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锤炼部队,不断提升勤训轮换质量。

向前冲。

  据悉,该部支队党委结合执勤任务实际,突出对执勤应用射击、防暴器材使用、擒敌术、单兵综合技能、400米障碍、5公里武装越野等重点科目训练,切实提高官兵执勤能力。针对勤训轮换训练时间短、训练任务重、质量要求高的实际,开展分步骤细训、分层次专训,警官重点练指挥、士官重点练组训、士兵重点练技能,务求科学组训、取得实效。训练方法上,抓好统一授课、示范作业、动作练习、评比竞赛、考核验收、巩固提高“六步法”,狠抓训练质量。每个科目结束后,严格组织考核评比,检验训练效果,查找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对考核不合格人员集中组织强化训练。

向上飞。
隐藏。

  严格的训练要求,极大促动了官兵的参训热情,也将官兵的意志锤炼的更加坚韧和顽强。每批勤训轮换训练结束,参训官兵考核合格率高达98%。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