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警方“扫黑除恶”再行动 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5980万元
2019-06-19 22:08: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魏丽霞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9日讯(魏丽霞 记者 赵红星) 6月19日上午,牡丹江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自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进驻以来,牡丹江市警方共立刑事案件9起,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5980万元。

会议现场。图片由警方提供

  据悉,自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进驻以来,牡丹江市公安机关坚持以配合督导工作为主线,以“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严格落实党委成员包片、包案责任制,聚焦“办案、打伞、断财、治乱”等关键环节,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专项斗争成果进一步显现。在案件侦办方面,共立刑事案件9起,查处治安案件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4人。向纪委监委移送涉嫌腐败和“保护伞”线索10条,查封、扣押、冻,涉案资产5980万元。

涉案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牡丹江警方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悬赏通告,目前,已有20名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牡丹江市公安局于6月11日,对提供有价值黑恶违法犯罪线索的5名举报人奖励1.3万元。并于近期内打掉了3个涉黑涉恶犯罪团伙,均在督导期间正式发布征集线索通告,分别是以濮某华、邢某春为首的涉恶犯罪集团,以高某、谢某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以高某亮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知情人,尤其是受到过以上犯罪团伙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检举揭发。

涉案资金银行卡。图片由警方提供

  公安机关呼吁广大市民,为了将有限的警力发挥扫黑除恶的最大成效,在举报时一定要注意以下两点:一是尽量采用实名举报方式,有利于提高公安机关的核查质效,公安机关将严格按照保密规定,确保举报人信息安全。二是不要将私人恩怨、民间纠纷、经济纠纷、信访事件“冠以黑恶”线索之名进行举报。经公安机关核实举报人存在恶意举报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