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举办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2019-06-20 13:56:34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刘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领推动创业就业工作创新发展,宣传展示创业培训师资风采及创业培训指导的工作成果,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于5月20日至6月19日举办了首届“佳木斯市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大赛分为征集报名和资格审查阶段、辅导集训阶段、选拔赛阶段、市级综合评审四个阶段。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邀请了创业培训专家、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对报名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集中授课和赛前辅导。选拔赛通过笔试、试讲、职责论述等形式对选手们进行考核。同时大赛还对参赛的原创课程设计作品进行了评选,最后市分赛组委会的专家团对参赛选手们以及参赛的原创课程设计作品进行了综合评选。

  本次大赛对佳木斯市创业讲师师资水平进行了统一考核评估,提升了佳木斯市创业培训师的授课水平和指导能力,建立了佳木斯市创业培训优秀讲师师资库,促进了创业培训技术经验的交流和分享,切实提高了创业培训整体教学素质。本次大赛选拔出2名培训师以及10件原创课程设计作品,参加即将举行的全省创业培训师大赛。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