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伊春市选拔赛开赛
2019-06-18 15:03:40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张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8日讯 日前,由伊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伊春技师学院承办,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提升水平、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伊春市选拔赛”开赛。

  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是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就业促进会发起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旨在引领推动创业就业工作的创新发展,展示创业培训师资风采,提升创业培训师资整体水平,交流分享创业培训技术经验。选拔赛分为个人综合能力竞赛及优秀课程设计作品竞赛,主要对选手的创业基础知识掌握情况、讲师核心职责、创业培训课程设计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查。经过激烈角逐,伊春技师学院创业培训讲师程全义、梁默怡分别获得了一二等奖。大赛还评选出了“十步”优秀课程设计作品。综合能力测试奖前两名讲师及所有优秀设计作品将代表伊春市参加省级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分赛。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