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中考即将开始!@送考司机 这份考点停车指南请收好!
2019-06-22 07:56: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2日讯 哈尔滨市2019年中考将于6月25日至27日进行,因恰逢工作日,加之受地铁3号线西北环施工影响,各考场周边及友谊路、哈药路等沿线交通压力届时将进一步增大。为确保哈市中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哈市交警部门发布2019年哈尔滨市中考期间机动车通行规定。

  根据规定,6月25日至27日每日7时至18时,机动车需遵守下列规定行驶。

  一、各考点周边道路,禁止0.75吨(不含0.75吨)以上的货车通行

  二、各考点周边道路,禁止机动车鸣喇叭

  三、各考点周边道路,机动车行驶速度不准超过30公里

  四、持准考证送考的车辆,不受机动车限行规定的限制。

  五、持准考证送考的车辆,可临时借用公交车道行驶。

  六、各考点门前50米内,禁止机动车停放,送考车辆应即停即走。

  七、各考点周边道路,禁止机动车长时或多排停放

  八、服从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和管理。

  九、各位考生及家长应先期踏查考试学校,合理设定出发时间和行车路线,送考车辆应尽量选择主干街道通行,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试

  十、考生及家长如遇特殊情况,可向就近的交通民警求助

  各位送考家长,这份停车指南请收好!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