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27日举行中考志愿填报说明会 省市重点高中民办高中招生负责人答疑支招
2019-06-25 10:45:5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吕晓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5日讯 哈市中考在即,今年哈市将继续采取考后出分填报志愿的方式。考生总数65000余人,比去年增加12000余人。2019年哈尔滨省市重点高中总计划招生16940人,其中省重点高中计划招生9040人,比去年增加90人,市重点高中招生7900人。

  面对考生增多的情况,考生应该怎么报志愿?有啥技巧?应广大考生及家长的要求,生活报将于本月27日联合哈尔滨思锐教育,在哈尔滨银河大酒店五楼举行两场中考志愿填报公益说明会,分别是9: 00省重点专场、14:00市重点高中及民办高中专场。届时,7所省重点高中和4所市重点高中及部分民办高中招生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考生科学填报志愿。

  如何实现高分段考生报考不瞎分?在哈市排名的位置是填报志愿的依据吗?针对今年志愿的变化,考生报考时采取哪些技巧?哈一中、哈三中、哈六中、哈九中、哈师大附中、省实验中学、哈二十四中、哈四中、哈十三中、哈十四中、哈一二二中、哈工大附中、哈尔滨顺迈高中、哈美加外校等学校的招生负责人会现场为考生报考答疑解惑。

  报名方式:给生活报记者编辑发送短信:“学生姓名+学校”发送至13904654703。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