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新林区开展 “我和国旗合个影”“我对祖国说句话”活动
2019-06-29 11:00: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晶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9日讯(徐晶 记者 霍枭涵)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8日,新林区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我对祖国说句话”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社会的各界人士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后,大家满怀深情地齐声高呼“祝祖国越来越强大”、“祖国母亲我们爱您”、“祝祖国母亲和家乡更美好”等话语,表达对祖国深情和真挚的祝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引导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回望中凝心聚力、在纪念中筑梦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龙江新林区贡献统一战线力量,新林区安排部署了“情满同心圆”系列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