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新林区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2019-06-30 19:55: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0日讯(记者 霍枭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大兴安岭新林区举办了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儿童表演。
向老党员献花。

  文艺演出前,新林区百名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演出在节目《鼓舞》中拉开帷幕。配乐诗朗诵《肩负使命再出发》,给人以满满的信心和力量。配乐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表达了孩子们童心向党、对祖国的热爱。古筝合奏《唱支山歌给党听》引领大家一起回到了那个红色的激情岁月。文艺演出中还设置了为老党员献花环节。

演出现场。

  演出最后,现场观众全体起立,台上台下同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文艺演出在高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