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医大一院张秋月教授连任省医师协会儿童重症医师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2019-07-05 01: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旭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4日讯(徐旭 记者 葛金鑫)近日,黑龙江省医师协会儿童重症医师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年会在牡丹江市召开。本次大会进行了第二届委员换届选举,哈医大一院儿童重症监护室主任张秋月获选连任黑龙江省医师协会儿童重症医师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来自省内的300多名医护人员者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会上,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分别以休克的诊治、遗传代谢病的诊治、呼吸衰竭的诊治思路、急腹症的鉴别、医疗纠纷的预防与处理、感染杂谈、急性哮喘的诊治等为题,结合病历进行了专题讲座,受到参会代表的好评。

  会议期间,成立了儿童重症医师专业委员会的牡丹江市一级分会,并组建了牡丹江市儿童重症联盟,标志着黑龙江省医师协会儿童重症医师专业委员会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