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大森林之声” 唱响冰城
2019-07-08 14:10: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8日讯(记者 马悦) 随着哈尔滨之夏“市民音乐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的启动,7月7日,伊春森工桃山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为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专场文艺演出,唱响了“大森林之声”。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市民在观看演出。

  7日晚7时30分,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摩肩接踵、人潮涌动,伴随着舞蹈“张灯结彩”的欢快舞曲,桃山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的专场演出拉开了序幕。歌曲《啊,小兴安岭》、《绿水青山》、《伊人之路》等节目展现出了林区特有的生态环境和精神面貌。原创歌伴舞《跟我一起回家乡》不仅唱出了所有观众的思乡情怀,同时也唱出了桃山的秀美景色。爵士舞《Havana》、《狂浪》劲爆的舞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舞蹈《打靶归来》、《再唱山歌给党听》、《中国美》、《不忘初心》、歌伴舞《撸起袖子加油干》等节目演绎出了桃山人激情昂扬、奋发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让所有观众对桃山这个旅游名镇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整场演出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桃山特色民俗演出。
演出以‘兴安之巅,醉美桃山’森林生态旅游”为主题。

  据悉,桃山林业局公司已经连续两年参加哈尔滨之夏“市民音乐嘉年华”文艺演出,吸引了大量的省城市民到桃山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极大地促进了桃山旅游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