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9年高考录取时间表出炉
2019-07-10 10: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记者 姜姗姗) 2019年高考录取工作现已开始,记者从哈尔滨工程大学获悉,该校是本科第一批次录取院校,招生类别包括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国家专项计划、保送生、高水平运动队等。今年学校英语专业只招收英语考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联合办学)、材料物理(中外联合办学)专业主要以英语授课,其他语种考生慎报。所有专业均不加试口语。学校英语专业要求考生高考英语成绩不低于120分(750分制,非750分制省份按测算值执行,下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联合办学)、材料物理(中外联合办学)专业要求考生高考外语成绩不低于100分。学校根据考生投档成绩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分配专业,若考生投档成绩相同,按照高考总分、数学、外语、语文、综合的顺序,优先分配成绩高考生的专业。2019年学校计划招生4200人,预计八月上旬录取结束。附该校2019年各省部分批次投档时间计划表。

附该校2019年各省部分批次投档时间计划表。由哈尔滨工程大学供图。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9高考——全国高考东北网融媒报道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