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出入境接待大厅实现缴费电子化
2019-07-10 15:48:16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吕佳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 记者从佳木斯市公安局获悉,出入境接待大厅于日前正式开通出入境证件电子缴费支付,从此我市办理出入境证件跨入“电子缴费”时代。申请人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电子支付方式进行缴费,真正实现办理出入境证件缴费电子化。

  申请人在受理窗口办理出入境业务时,通过手机微信“扫一扫”办证回执单上打印的二维码后即可进入支付界面,按照微信支付流程操作即可完成缴费,缴费成功的申请人20分钟后可以通过出入境接待大厅便民服务窗口打印纸质票据。

  近日,到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港澳通行证的戴先生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迅速完成了自助填表、人像采集、受理等环节,短短二十秒就完成了业务缴费。戴先生高兴地说:“电子支付方式的应用提高了办证效率,是一件惠民利民的好事。”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子支付从根本上实现了在群众未携带现金情况下方便快捷的现行支付方式,减少了办证流程,真正实现出入境证件一窗受理,进一步满足群众办证出行的新期待新要求。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