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城管局专项自查清除私搭乱建
2019-07-10 15:51:38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商松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 近日,佳木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分别对四个城区“未批先建、违建拆除”开展专项自查工作,各区城管局积极配合开展检查工作。

  此次自查中发现一些小区内私搭乱建现象十分严重。一楼的居民为了拓宽自己的使用空间,在阳台附近搭起了棚厦。商家为了方便堆放货物,私接门窗,造成了公共空间杂乱无章,方便了自己却破坏了公共秩序。

  在自查过程中,各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未拆除的私搭乱建情况已经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如逾期未自行拆除,将按照程序对各类违建行为实施强制拆除。同时鼓励广大市民通过拨打12319城管热线举报私搭乱建行为,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根据线索进行调查,维护市民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形成共同监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