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碾子山区举办拍摄“抖in齐齐哈尔” 线上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10 17: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 7月9日早6:30分,碾子山区拍摄“抖in齐齐哈尔”线上推广志愿服务活动,在中国山地马拉松最美赛道——碾子山敖包岭山地运动赛道入口举行。

  

  碾子山区委书记周长友等区领导及全区志愿者共600余人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碾子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亓光焱主持。

  这次“抖in齐齐哈尔”线上推广活动,是利用抖音这个具有强大功能的网络平台,展现城市魅力,塑造城市形象,也是又一次宣传碾子山旅游资源、打造碾子山城市名片的最佳时机。活动开展后,碾子山区委宣传部先后多次动员各党委(工委、党组),积极参与到拍摄“抖in齐齐哈尔”线上推广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组织带领拍摄团队和广大宣传员,在敖包岭山地运动赛道油菜花海、兴安山、野鸭湾和半山湖等景区,现场拍摄抖音视频,并指导抖音平台推送,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举办拍摄“抖in齐齐哈尔”线上推广志愿服务活动,是碾子山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旅游强市”目标要求,进一步做大做强碾子山旅游主导产业的重要举措。活动在现场全体志愿者雄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场志愿者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激动地诉说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十万山城人十万志愿者”。山城广大志愿者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为碾子山区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碾子山区委书记周长友讲话,他说:碾子山区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旅游产业发展正在经历从规划建设到正式运营的历史转变。这段时间油菜花海景区、蛇仙洞景区、军工主题教育基地正式对外运营,旅游人数不断攀升。为了加快推进旅游主导产业发展,碾子山区成立了推进旅游主导产业发展“百日攻坚”指挥部,设立了景区运营管理、景区营销、旅游综合执法安全保障、财力保障和督考推进工作小组。周书记要求:高质量服务就是最好的营销。我们要加大旅游营销力度,发挥十万山城人、十万志愿者、十万营销员的作用,利用网络手段拍摄抖音、快手等,进一步宣传碾子山。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做好旅游产业攻坚运营,推动碾子山实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目标,成为中国东北最美旅游线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最后,现场全体志愿者来到中国山地马拉松最美赛道——碾子山敖包岭山地运动赛道油菜花海景区拍摄抖音视频。碾子山敖包岭山地运动赛道既是一条景色优美、自然清新的旅游观光赛道,更是一条愉悦身心、放松压力的山地运动赛道。国家体育总局评价碾子山山地运动赛道是“全国路况最好、舒适度最高、原始生态最优、穿越天然柞树林面积最大的一条赛道”。碾子山万亩油菜花海景区位于敖包岭山地运动赛道沿线,每到七月份油菜花盛放的时节,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就像大地铺上了一条金黄色的地毯,质朴清纯,亭亭玉立,摇曳婀娜,如梦如幻,身临其境有宛若到了人间仙境的绝妙意境。碾子山区委携十万山城人向全国各地游客朋友们发出邀请——欢迎您到碾子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观光游览!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豪情碾子山 “粽”情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