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视频]俄罗斯朋友在这里玩嗨了 绥芬河举办丰富多彩活动促进中俄文化交流
2019-07-13 22:55: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平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3日讯(记者 付巍 平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俄建交70周年,绥芬河市举行了多姿多彩的文艺庆祝活动,促进中俄文化交流。13日下午,由绥芬河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绥芬河舞韵天姿中俄艺术交流会、绥芬河凯翔国际旅行社承办的“魅力天姿浪漫凯翔”第八届中俄舞蹈节在绥芬河体育场举行。来自俄罗斯的机遇流行舞蹈团、共鸣舞蹈学校、卡布奇诺艺术学校和绥芬河舞韵天姿中俄艺术交流会的孩子们,同台演出,上演了一场中俄歌舞盛宴。通过中俄青少年舞蹈文化交流,加深了友谊、增进了了解,深化中俄两国毗邻地区的睦邻友好和合作发展。

绥芬河旅游生态音乐节现场。
绥芬河旅游生态音乐节现场乐队表演。

  当晚,随着夜幕的降临,首届绥芬河旅游生态音乐节在绥芬河北海公园日月湖畔上演。可乐乐队、失重乐队、接口乐队、顺时针乐团,这4支曾多次在全国各地开展过大型摇滚演出知名摇滚乐队现身绥芬河,在百年口岸燃起沸腾的摇滚激情,用摇滚叫醒中俄观众的耳朵。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