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市劳动公园内挖掘出56枚炮弹 转送香坊分局治安支队销毁
2019-07-14 22: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4日讯 (记者 唐继厚) 14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排爆安检大队在哈尔滨市劳动公园内挖掘出56枚炮弹。

对炮弹进行检查。 巡特警提供

发现炮弹的区域。 巡特警提供

现场挖掘出的炮弹。 巡特警提供

  2019年7月14日10时58分,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排爆安检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香坊区劳动公园内发现3枚炮弹。原来,公园在设立指示牌进行土方施工时发现了三个“大家伙”,工人感觉像是炮弹便报了警。排爆小组抵达现场后,对发现炮弹的区域继续挖掘,共发现3种型号共56枚常规炮弹,并现场清理干净。

  经排爆人员现场鉴定,炮弹均无引信相对安全。挖掘现场已经移交香坊分局治安大队和进乡街派出所,56枚炮弹转送治安支队销毁场。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