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核医学》定稿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2019-07-15 14:36: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新浩 曹学良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5日讯 (张新浩 曹学良 记者葛金鑫) 近日,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三轮全国高等学校医学专业研究生国家级规划教材《核医学》定稿会议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来自18所医学院校的26名编委及人民卫生出版社编辑出席会议。哈医大一院党委书记、核医学专家赵长久教授作为主要编撰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据悉,《核医学》是人民卫生出版社研究生规划教材,在内容选择上同时注重临床专业技能的培养以及实验核医学技术的讲解,在巩固学科基础的同时又兼顾前沿领域及进展方向,便于科研型及临床型研究生学习和应用,该书既有深度,也有广度,可以开拓学生的视野,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为核医学专业学者提供高质量的教学素材。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