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第二届冰城伴手礼大赛启动
2019-07-17 15:25: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樊金钢 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7日讯 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第二届冰城伴手礼大赛推广会暨宣传片发布仪式15日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哈尔滨旅游商品研发,叫响“冰城伴手礼”品牌。大赛以个人或团队为参赛单位,不限国家、地区、行业,面向全社会征集。参赛作品范围为具有哈尔滨特色文化的生活化创意旅游商品中的精品。参赛作品应突出哈尔滨地域特色、民俗内涵、神奇冰雪、黑土文化和欧陆风情。具体方向包括三点:以棉、麻等为原材料或元素的旅游服装服饰品,如亚麻旗袍、满族服饰、哈尔滨布拉吉、围巾等;以陶瓷、金属、纺织品、玻璃、竹木等为材料,以生活中家居、工具等为功能,如餐具、化妆品、五金工具等;以书法艺术、文字艺术、绘画艺术等为特征的创意旅游商品实物,如旅游纪念品、旅游食品、户外休闲用品等。本次大赛免收报名费和评审费,知识产权责任由参评者负责。参赛作品的零售价格不超过3万元/件套,重量不超过15公斤,体积不得过大。参赛选手可在8月10日前报名。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