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杭州知青50年后重返虎林献爱心
2019-07-19 00: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吉盛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8日讯(刘吉盛 记者 葛金鑫)18日,带着对第二故乡的深情眷念和无限向往,500余名杭州、鹤岗等地知青回到他们朝思暮想的第二故乡——虎林,追忆“芳华”岁月。

  仪式上,启动杭州知青、北大汇丰商学院师生“教育扶贫”捐赠仪式,现场捐赠物品、资金近70万元,为虎林市9所学校捐赠电脑和图书,为19个贫困儿童家庭捐赠“儿童成长教育礼包”,为88个贫困中小学生捐赠助学金。

  2019年,恰逢杭州知青上山下乡50周年之际,杭州、鹤岗等地知青们携手回到第二故乡,感受虎林的发展变化。

  活动期间,知青们将走访当年工作、生活过的老地方,寻找当年的老朋友、老乡邻,追忆如歌岁月,互诉阔别情怀,畅谈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