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市研究生转正定职工作22日开始
2019-07-21 14:02: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1日讯 (记者 孙英鑫)记者21日从哈尔滨市人社部门获悉,哈尔滨市研究生转正定职工作22日开始,档案存放在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的流动人员可以申报了。

  据悉,申报时间为2019年7月22日至8月30日。卫生、会计、经济、统计、审计、计算机、通信、翻译、出版等专业晋升中级,需参加全国组织的专业考试,不予定职。

  个人申报时,申报人需认真阅读研究生定职申报的注意事项后,再通过网上提交评审相关材料,提交成功后在网上打印《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生)中级职称定职表》一式二份,同时上报纸制材料。定职人员符合当年定职要求但未申报的,按新申报的时间确定。申报工作一律使用《黑龙江省事业单位管理平台》个人用户版本IP地址(//60.219.211.87:8888/pwh/dz.jsp)。

  申报要求为所学专业与现岗位专业一致或相近;提供两年以上劳动合同;劳动合同至少从2017年9月1日起开始计算至2019年9月;劳动合同与劳动派遣公司签订的,需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同时提供劳动派遣公司与派遣单位的协议或证明,也可在定职表上加盖派遣单位公章。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