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生组比赛落下帷幕 八一农大田径赛场称王
2019-07-22 09:14:43 来源:大庆网  作者:崔义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2日讯 7月18日,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生组比赛落下帷幕。在省内28所高校参加的田径甲组赛中,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田径队以男团第一、女团第二、团体总分第一创造该校参赛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省学生运动会男子3000米障碍项目上,选手们展开激烈比拼。大庆日报记者孙娜摄

  据悉,本届省学生运动会大学组共分甲组(普通本科组)、乙组(体育院校组)、丙组(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在田径赛甲组中,八一农大共派出29名学生参加了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等36个项目的角逐。在男子甲组4×100米比赛中,八一农大四名选手配合默契,顶住压力夺得冠军;女子甲组4×100米中,位于七赛道的八一农垦大学选手一路领先,以绝对优势夺冠。同时,该校还分别在男子3000米障碍、跳高、400米、200米、铁饼110米栏比赛中夺冠,并拿下女子组跳高金牌。

  作为东道主的东北石油大学也表现不俗,在田径赛场上取得了3金4银7铜的好成绩。在其他比赛中,先后将100米自由泳、女子二类拳、男子乙组剑术、体操混合双人操甲组、男子单人操甲组、女子单人操甲组的冠军收入囊中。

  目前,省学生运动会的其他比赛项目还在进行中。中学生比赛部分以地区为代表队,大庆市中学生代表队共派出158名学生参赛,中学生田径赛将于今省学生运动会男子3000米障碍项目上,选手们展开激烈比拼。本报记者孙娜摄日结束。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