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流动人员初级职称定职开始申报
2019-07-26 14:01: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26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获悉,针对档案存放在该局的各位流动人员,2019年度初级职称定职即日开始申报,截至8月30日。符合《关于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考核合格聘任专业技术职务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卫生、会计、经济、统计、审计、计算机、通信、翻译、出版等专业晋升初级,需参加全国组织的专业考试,不予定职。

  据了解,申报人需通过网上提交评审相关材料。提交成功后在网上打印《大中专毕业生专业技术职务定职表》(正反面打印在一张纸上)一式两份,同时上报纸制材料。定职人员符合当年定职要求但未申报的,按新申报的时间确定。报送地点为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5楼职称服务窗口。

  申报人需认真阅读研究生定职申报的注意事项后,再通过网上提交评审相关材料,提交成功后在网上打印《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生)中级职称定职表》一式二份,同时上报纸制材料。定职人员符合当年定职要求但未申报的,按新申报的时间确定。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