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滑轮+射击”竞赛开赛
2019-07-28 20: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8日讯(记者安泽)27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滑轮+射击”竞赛在牙克石凤凰山开赛。比赛为期6天,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1支代表队、381名运动员参赛。

颁奖仪式现场。

  黑龙江省运动员张春雨和辽宁省组队在“滑轮+射击男子4×7.5公里接力赛”中获得第二名,为黑龙江代表队夺取首枚奖牌。

  据悉,本次赛事是第一次在全国冬季运动会中加入夏季项目,在新增夏季项目中,轮滑+射击、轮滑两个项目将于7月27-29日、8月1日-3日,在内蒙古举行比赛并产生12枚金牌、36枚奖牌。

张春雨(右二)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