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第十三届全国电气与自动化大赛在哈理工举行
2019-07-31 16:14: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状 王宇 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1日讯(徐状 王宇 记者 姜姗姗)7月30日-8月1日,第十三届“三菱电机杯”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暨电气自动化创新设计大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办。

比赛现场。
参赛队伍准备作品。
参赛队伍准备作品。

  据介绍,本届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盛会,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赛事之一,自2007年创办以来,为中国高校自动化和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参赛作品评选现场。
参赛选手准备作品。
选手介绍自己的参赛作品。

  本届大赛以“智青春·创未来走进智能+”为主题。大赛评委会由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重庆大学、南通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科技企业16位专家和学者组成。全国53所高校77支参赛队伍开始决赛环节现场角逐。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