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结束
2019-08-09 00:59: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8日讯 (记者 姜姗姗)8月6日,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的寄出,哈尔滨理工大学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画上句号。据悉,该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网上录取工作自7月8日开始,至8月5日已完成在全国31个省(市、区)76个类别批次共计7001名本科生的录取工作。其中,校本部录取5311人,荣成校区录取1690人;理工类录取6233人,文史类录取348人,综合改革类录取90人,艺术类录取330人。

  该校今年对各专业招生规模和分省计划结构进行了全面优化。校本部软件工程和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2个专业在黑龙江省实现一批次招生,在既有一批次也有二批次招生的黑龙江、吉林、广西和贵州等省份的一批次计划比例有所提升,校本部一批次计划整体比例从去年的86.9%增加到90.4%。

  在20个有一批次招生的省份中,17个省份的理工类录取最低分高于当地一批次控制线10分以上;在启动高考综合改革和合并批次的省份中,录取最低分均大幅度高于相关批次(段)的控制线。在二批次招生的省份中,录取最低分均大幅度高于控制线,一些省份的相关批次录取最低分迫近或高于一批次控制线。校本部录取一批次(含执行一批次控制线的专项计划)生源3876人,录取的411名二批次考生有119人超过一批次控制线,实际一批次线上生源比例为91.2%。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