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市一轿车撞翻SUV 所幸无人伤亡
2019-08-09 14: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9日讯(记者 葛金鑫) 8日21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铁顺街与职工南街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私家车相撞,致其中一台SUV翻车,车损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

肇事车辆suv被撞翻。

  据知情者讲,事故发生时,银灰色的SUV是沿着铁顺街,由和谐大桥往康安路的方向行驶,而白色轿车沿着职工街由城乡路往哈西大街方向行驶,当两车行驶到铁顺街与职工南街交叉口时,突然撞到一起(疑似其中一辆车闯红灯),白色轿车右后车门和侧山,被撞瘪了进去,车轮爆胎。银灰色SUV四轮朝天翻在红绿灯下绿化带旁,双气囊弹出,前车头破损严重,车辆钣金多处被撞瘪、变形,有很多液体流出(防冻液、玻璃水)。当时车上只有一名男驾驶员,事故发生后,从车门爬出车外,左胳膊受伤。

肇事车辆白色轿车。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和保险公司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交警现场进行勘察,并叫来拖车将肇事车辆拖离现场。

  目前,事故责任认定和理赔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