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第二届黑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大比武开赛 4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2019-08-12 16:14: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明哲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2日讯(明哲 记者 刘嘉)12日,第二届黑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各级生态环境监测机构和社会化检测机构的4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据了解,大比武共有40支代表队149名选手参赛,其中30支生态环境监测系统代表队、10支社会化环境监测机构代表队。为期两天的大比武分为生态环境监测综合比武和辐射监测专项比武。综合比武内容包括地表水、地下水、大气、温室气体、声、固体废物、土壤、生态(含生物)等环境要素的监测技术,专项比武内容包括电离辐射环境监测与电磁辐射环境监测技术。

  根据本届大比武成绩,省生态环境厅将选拔成绩突出的人员封闭集训,组成我省代表队参加10月份举行的全国大比武决赛。

  本届大比武由省生态环境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黑龙江省委、省妇女联合会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