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我和我的祖国 唱响东宁心声”文化活动启幕
2019-08-12 16: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史琳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2日讯(史琳 记者 许诺)日前,“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东宁心声”牡丹江东宁市2019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群众文化活动启幕。

大合唱演出。
舞蹈表演。
书画展示。

  本场演出由东宁市老年大学的表演。演出在大合唱《国旗和太阳一同升起》中拉开帷幕,深情的歌曲、赏心悦目的舞蹈轮番上场,展现了东宁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家乡的深厚情谊。

  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共有近30场专场演出,以大合唱、小品、相声、诗歌朗诵、歌舞、戏剧、器乐等文艺表现形式为主,魔术、杂技等文艺表现形式为辅,展示东宁市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