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厉害啦黑龙江省唯一入选!哈尔滨这所学校入选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2019-08-15 23: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夏青山 陈晨 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5日讯(夏青山 陈晨 记者姜姗姗)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本年度全国评选出的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所。其中,中央部门所属高等学校8所,省属本科高等学校31所,高职高专院校11所。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位列其中,是黑龙江省唯一入选单位。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场。

  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由教育部组织,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推动全国高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本次评选工作于今年1月启动,历经学校总结、推荐申报、评委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多个环节,全面考查高校创新创业工作保障、教学、实践、指导服务、工作特色、工作成效等情况。

  近年来,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多项荣誉,是东北三省唯一入选“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的高职院校,黑龙江省唯一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荣获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高职院校,黑龙江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之一(含本科院校仅10所)。本次入选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该院成为了东北三省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高职院校。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