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9黑龙江省第二届健身交流大会开幕
2019-08-18 09: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7日讯 (记者 安泽)作为2019第三届黑龙江“体育+”博览会配套活动,2019黑龙江省第二届健身交流大会暨体育服务标准化发展高峰论坛于17日开幕。

活动现场。

论坛现场。

乒乓球比赛现场

  据悉,论坛旨在更好地研判体育产业,特别是健身产业的的发展趋势,树立行业专业化及标准化理念,探索体育标准化实施路径,助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来自省内外的多名健身行业资深导师围绕体育服务认证的趋势、市场营销策略与品牌运维、健身市场的融资与行业大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博览会期间,还举办了健身交流大会,邀请了20余位业界专家和嘉宾,就经营管理、健康训练等20余项课程进行讲解和交流,共同探讨健身行业与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方式,进一步增进了健身企业间的合作共赢。

气排球比赛。

  此外,现场举行了2019第三届黑龙江“体育+”博览会气排球比赛。共有近百名业余排球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参与人数和比赛规模大幅提升,成为博览会的一大亮点。8月18日,现场将进行TOP10私人教练选拔赛决赛。

私人教练选拔赛。

  本届黑龙江“体育+”博览会精彩纷呈、热力不减,省体育局诚邀更多体育产业从业者和体育运动爱好者莅临观摩指导。

与会嘉宾。

责任编辑:强锐